有这6件衣服 让你从灰姑娘上升为“贵妇”

  谢娜曾在《向往的生活》中说:我来自一个普通的家庭是我的错嘛?

  可能我们大多数都来自普通家庭,无法达到天生的公主气质、淑女气质、名媛气质。虽然说气质不是天生的,但是后天家庭的影响却显得那么重要。

  普通家庭长大的女孩,修炼气质好的途径除了“腹有诗书气自华”之外,服装是提升气质快的工具。

  女人的一生,身材会走形、身体会生病、金钱会损失,但是气质是女人永远存在的装饰品。

  1.真丝睡衣

  名媛贵妇她们哪一个没有几件真丝睡衣?难道你认为只是为了情趣吗?

  真丝睡衣的特点不是美,而是舒适感。因为真丝是由天然的蛋白质纤维组成,质地柔软光滑,触感细腻。所以有“第二皮肤”之称。

  睡觉时穿上它,你又多了一层皮肤,不仅促进睡眠,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对一些皮肤病具有辅助治疗作用。

  2.职业装

  漂亮的、性感的、艳丽的衣服有那么多,但女人一定要有一套职业装。

  今天,女人不再是依靠男人生活的藤蔓,而你的职业是你生存的资本。

  职业装,虽然老套、晦暗、不是时尚,确实能够体现你独立、自强、专业、负责的态度,也是现代女性独有的气质。

  3.高跟鞋

  有人形容宋美龄,一生唯一改变的是高跟鞋的高度。

  女人穿上高跟鞋后因为重心后移,腿部挺直,步幅变小,并抬头挺胸,使女人走路或站立时婀娜与风韵自然而生。

  所以,现代女人说高跟鞋是必备的“武器”。

  不过,女人30岁之后,就别再穿恨天高了,它只会降低你的气质。

  4.美体束身衣

  胸部是不是不再挺拔了?臀部是不是被坐平了?腰部是不是开始有赘肉了?

  虽然塑身衣对你的健康有影响,但是选择合适你的塑身衣,是不是可以让你在必要的时候,挺直腰杆自信的出门呢?

  5.干净的头发

  你见过乞丐有气质吗?你见过满身臭味的人有气质吗?你见过头发打结、出油、头屑乱飞的人有气质吗?

  干净也是一种气质!

  宋庆龄女士,一生保持了一种发型,而从来没有人说她没有气质。干净与整洁是舒服的气质。

  6.“皮肤”

  你的皮肤还好吗?可以为你提升气质吗?

  马克吐温说:“女人一辈子都在成千上万件衣服中寻找美的一件,却忘了美的衣服就是她们的身体和肌肤。”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提升气质 提升女人气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