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妆好处可真多 妹子们快看过来

  出门溜达,不管你是约会、吃饭、逛街还是看电影,没有一个好看的妆容怎么能行?万一转个角就能遇见你的男神呢?所以说,一个好看端庄的妆容是每一个妹子们保持美丽的“秘密武器”。

  但是,化妆并不是说在脸上涂N层的粉底,各种胭脂浓抹,看起来虽然会让你很时尚,但是却不自然,如果画的不好,甚至还会有点吓人。万一,突然遇个下雨阴天,你还得面对脱妆、浮粉的窘况。

  所以说呢,妆容还是得薄、透自然点为好。为啥会这么说,下面就来和你唠一唠,清透妆的好处,各位妹子们瞅仔细点。

  清透妆有啥优点

  1、省时间

  很多化妆的妹子常会面对这个问题:“出门5分钟,化妆2小时”,简直是浪费时间,但为了美,没办法。

  而如果选择画清透妆,便能让你省去很多繁琐的化妆步骤,于是时间自然能缩减不少。

  2、大大减少脱妆现象产生

  肌肤若被各种隔离、BB霜、粉底液所反复涂抹,虽然一时让你白起来,但脱妆的速度可会大大加快,而如果涂的很清透,薄薄的一层,那么便会和肌肤更加的贴合,既避免了肌肤的厚重感,同时也不易浮粉、起皮,让肌肤水灵的更持久。

  3、减龄“法宝”

  一款清新的清透妆容,让你略施粉黛,但又不会显得很夸张,整体看起来十分的自然,通过一个更加精致的妆容来弥补脸部肌肤的一些瑕疵,但又恰到好处,若唇妆选择一些粉嫩色系的唇膏或口红,稍微涂抹便很显气色。

  然后扎个马尾,穿一身颜色亮丽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也十分的甜美娇小,可谓减龄法宝。

  画清透妆的注意细则

  1:一个好的肌肤底子能使得上妆效果更好,所以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控油,能使得在上底妆的时候更服帖。

  2:化完妆之后,别忘了使用控油、清爽的蜜粉整体定下妆,从而有效延缓脱妆的时间。

  3:眼妆、眉毛一定要自然,免得太突兀了,另外如果要选择塑造脸部的“明暗”面,好过渡柔和些。

  在这个微风佛面的春季,为何不抛掉略显沉闷感的浓妆?所以,赶紧试试各种清透妆吧,让你更加精致,又不失大气,成为人群中特别的存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化妆的注意事项 清透妆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