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致癌 美容院里这东西当心会致癌

  近一则爆炸性的新闻轰动了美容界,据韩国消费者院日前发布品质抽样检验报告,韩国市面上流通的25种半永久化妆染料产品中(纹眉、纹眼线),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不同程度超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关于化妆品致癌的相关内容。

  美容院里这东西当心会致癌

  这里的部分产品的重金属含量甚至超过标准值的30倍,其中2种产品的镉含量和砷含量分别超标3倍、5倍,而镉和砷已被划分为一级致癌物。此外,所有抽样产品在外包装标示上都不符合规范。而这些抽样产品中包括了网络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产品…

  韩国消费者院日前发布的一项品质抽样检验报告显示,韩国市面上流通的25种半永久化妆染料产品中,有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不同程度超标。部分产品的重金属含量甚至超过标准值的30倍。

  什么是半永久化妆,染料重金属超标严重的原因又是什么?

  我们常说的纹眉、纹眼线等都属于半永久化妆,这种化妆技术通过专用工具将染料注入到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由于染料会长时间停留在皮肤内,所以产品的安全性十分重要。这样来看,这次的检验结果就相当触目惊心了。这次的问题产品大多数为韩国产,其中有2种产品的镉含量和砷含量分别超过了标准的3倍、5倍,镉和砷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划分为一级致癌物。

  除了质量问题外,所有抽样产品在外包装标示上都不符合规范,没有标注产品名称、成分、生产时间等信息。这些抽样产品中包括了网络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产品,由此可见韩国半永久化妆用品流通市场的混乱。

  非法生产产品、走私未获认证产品的情况在韩国屡屡可见。不久前韩国警方就查获了一家走私、流通无证半永久化妆麻醉剂的公司,这家公司的产品甚至流入了江南的一些整形医院。一些非法美容院所使用的产品就更没有保障,用化学色素等原料随便调配后便投入使用。这些伪劣产品终伤害的是消费者。

  近年来韩国与半永久化妆有关的受害案例逐渐增多,仅今年上半年就达到了12起。不少消费者接受半永久化妆后出现了痛症、发炎等情况,严重的甚至出现了视力障碍。 造成半永久化妆行业如此混乱的原因,主要是法律监管和市场实际情况的脱节。由于半永久化妆会在皮肤上造成创伤,所以在韩国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受到医疗法的约束,只有医疗机构才能提供服务。

  但调查显示,韩国消费者认为半永久化妆技术难度低,对设计的要求高,应该属于化妆范畴,更愿意在化妆美容机构接受服务。旺盛的市场需求使韩国出现了很多属于违法的半永久化妆美容机构。这种情况使监管变得无力,造成一些黑心的非法分子有机可趁。

  这些成分会让肌肤和身体受到这样的伤害

  1、可能会引起接触过敏性皮炎;

  2、可能出现过敏反应或光毒反应;

  3、类固醇激素导致皮肤色素改变;

  4、重金属成分有可能引发癌症;

  5、可能引起皮肤黏膜慢性中毒或阻塞毛孔产生痤疮。

化妆品的危害 化妆品致癌 致癌物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