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好眼妆 教你的正确化眼妆的方法

  眼妆也是化妆的一部分,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将眼妆化好,那你知道化眼妆的技巧有哪些吗?其实你知道眼妆的关键是化好眼影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如何画好眼妆

  1、如何画好眼妆

  指腹沾取带光泽感微湿的眼影打底先用指腹沾取带些微光泽感雾状或霜状类微湿的眼影商品,涂抹在整个眼皮上,由于较湿润的眼影商品服贴度会更好,能帮助后续眼妆的持久度与显色度,是相当完美的打底型商品!

  用笔刷沾取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定妆用眼影笔刷沾取富含细微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粉,轻轻刷涂层叠于上眼皮,除了有定妆的效果,也能让眼部肌肤更明亮,散发美丽的光采。

  绿色眼线笔描绘下眼线突显眼形轮廓。用橄榄绿色蜡质眼线笔描绘整个下眼线,下眼线描绘的目的除了能清楚的勾勒眼形轮廓外,也能让眼睛更加立体而被突显!

  沾取光耀绿色眼影沿着上眼线晕染,创造层次感!接着,使用扁的眼影笔刷沾取富含大量光耀质感的绿色眼影粉,沿着上一步骤所描绘的眼线轻轻晕染刷涂,让两者无明显分界,创造眼妆的层次感!

  2、下垂眼如何画眼妆

  垂眼角会让人看起来没精神,她的优点是显得天真可爱;缺点是给人阴郁的感觉。

  第一种:注意眼线和眼影都用在内眼睛,在内眼角加眼线,在内眼角加褐色眼影;而外眼角用褐色让眼角提起来,这样整个妆容就会更亮一些。

  第二种:眼睑从内眼角起加眼影,在下眼睑外眼角处画出眼影和眼线,这就突出了天真。

  3、下垂眼的怎么画上勾眼线

  下垂眼也能微幅上扬30度。下垂眼的上勾眼线要比标准眼型更粗、眼线才不会在张开眼后被眼皮“吃”掉!

  做记号:在画眼线前要线做好记号,就想参照物一样,用眼线液先画出眼尾上勾眼线的角度与长度,约眼尾与眉尾的连线。

  画眼线: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将上下的眼线连上,因为眼尾留白是画眼线大的忌讳,一是不美观,二是给人感觉你很不精细,这些细节的美往往都是别人给你印象加分的关键。

化眼妆的技巧有哪些 如何画好眼妆 眼妆的关键是化好眼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