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的画法 让你秒变大眼美眉

  美眉们的化妆技术都很好,都会化不同的妆,不过有的美眉的化妆技术不是太好,下面小编就就给大家提供一些化妆的资料,大家看看是哪个部位的妆哦。

  眼妆的画法

  甜美眼妆的详细教程Step 1

  利用棒状眼影膏在眼窝上打底,可以令眼影更容易上色,而且防止晕染,让眼妆效果更持久。

  甜美眼妆的详细教程Step 2

  下眼睑同样也涂抹眼影膏,打底的亮色可以令眼睛显得更有神。

  甜美眼妆的详细教程Step 3

  在整个眼窝上广泛涂上巧克力色眼影,让眼皮保持明亮感,利用眼影刷进行上色效果会更自然。

  甜美眼妆的详细教程Step 4

  在下眼睑前1/2用珠光色提亮内眼角,注意不要画很大位置,不然会显得很突兀。

  如何化彩妆步骤

  底妆步骤

  底妆为达到清透纯净的效果,建议使用粉底液。

  第一步

  在额头、鼻子、下巴、脸颊两边点上粉底,顺着皮肤纹理涂抹,用手指或海面块把粉底涂抹开。

  第二步,请看下一页!!!

如何化彩妆 眼妆 眼妆的画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