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怎么擦更贴合持久 快学习下

  BB霜这个美妆神器是变美的法宝,日常化妆的时候怎么能少呢?对于每一个化妆的女性来说,BB霜简直就是肌肤的福星,似乎只要一支BB霜在手,立马就能美丽自信。

  在化妆的时候使用BB霜来打底妆,能让你轻松拥有一个白皙、嫩滑、无暇的好肌肤,瞬间掩盖肌肤上的各种小痘痘、毛孔,但是使用BB霜也存在很多烦恼。

  虽然当时擦完BB霜之后肌肤看起来很好,但是很容易出现晕妆的现象,脸上涂抹的BB霜就像花猫似的,瞬间漏出“马脚”,让你在约会的时候不敢和别人近距离接触。

  别害怕,今天就为各位妹子分享几个实用的小妙招,看如何能让BB霜更贴合、持久?

  让BB霜更贴合、持久的方法

  1、擦之前肌肤先补水保湿

  有些人的肌肤因为缺水很干燥,在擦BB霜之后,脸部便会出现起皮的症状,看起来违和感很强,针对这些人群,一定要做好上妆前的补水保湿事项。

  首先在上妆之前不妨先敷一片补水面膜,然后涂抹点水乳,待脸部充分吸收之后,便可擦BB霜了,这样可保证肌肤和BB霜更充分的贴合起来,起皮的现象也不见了,并且持久度更好。

  除了在上妆之前需要做好补水的事项之外,日常的护肤也不能松懈。

  2、借助化妆海绵

  在擦BB霜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用手擦抹,但是对于化妆新手而言,不妨选择一个靠谱的化妆棉,这样能使BB霜更好的上妆,在肌肤上均匀的贴合,后整体的妆容也会更加自然。

  当然,如果你的手部肌肤足够细腻,直接用手轻轻的拍打BB霜也是可以的,但是不管是用手还是化妆海绵擦BB霜,都要保证卫生、干净。

  3、定妆很关键

  很多人在擦完BB霜之后,便认为万事大吉了,别着急,你可别忘了要用蜜粉、散粉定下妆,这样不仅能使得BB霜和肌肤更加的贴合,而且还能减少肌肤出油,使得脸部妆容更持久不脱妆。

  其中,无论选择蜜粉还是散粉,还得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选择,好选择使用干爽、控油型的,也能避免肌肤出油的现象产生。

  上文中所推荐的几个使得BB霜更加贴合和持久的妙招,你都记住了吗? 希望为有此困扰的你带来帮助,解决脸部易脱妆的问题。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BB霜如何正确使用 BB霜更贴合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