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快的T恤搭配好 一样让你时尚前卫

  小曼是一个不拘小节的姑娘,对服饰的要求仅限于遮体,在夏天更是如此,几件T恤两条牛仔裤就把一个夏天打发过去了,“时尚”这个词与她从来无缘,毕竟她没有一件T恤的价格超过三位数,好像,没有时尚的底气。相信很多女孩都有这种想法,认为一件T恤而已嘛,能有多时尚呢?其实,这么想不对,越是简单的单品,越能体现出搭配的重要性来,即便是一件50块的T恤,搭配好了穿出去,你也一样可以时尚前卫。

  首先,我们谈一谈白T恤的搭配,白T恤是一件永不过时的夏装,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躺着几件,可是大多数人都是把他们简单的套在身上,而不会用心地去进行搭配。白T恤可以配上一天简单的淡蓝色牛仔裤子,显得轻松休闲;或者配一条短裤,把T恤的下摆塞进裤子里,不但俏皮可爱,还能拉长腿部线条,让你看上去更加高挑。

  除了休闲的装扮,白T恤一样可以显得庄重得体,上身穿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一件深色九分裤或直筒裤,在踩上一双高根鞋,画风立马切换。白T恤的搭搭配有无数种可能,就=大家可以多常识,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另外,要说今年流行的一个时尚元素,条纹当之无愧,看看大街上的条纹长裤,条纹衬衫,条纹裙子,好像一群斑马行走在街头。条纹T恤也成了很多人的夏日选择,那么,这件衣服要怎么穿才显得不落俗套呢?

  众所周知,竖条纹可以很好地拉长视觉效果,让你看上去更加瘦长,因此条纹T恤尽量选择竖条纹的,当然排列较密的横条纹也可以尝试,也能起到相同的视觉效果。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条纹T恤是很好的选择,上身穿一件宽松的条纹T恤,下装可以选择一条短裤,在穿上一双运动鞋,显得高挑可爱又充满活力。

  高个子女生穿搭自然也不是问题,下身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将自己的线条看上去更加舒展流畅。不单单是裤子,条纹T恤陪上一条A字裙或百褶裙,一样能带来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时尚的定义从来都不是固定的,它需要你洞悉的观察力和大胆的常识,就算是一件50块的T恤用心去搭配,一样让你显得熠熠生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T恤 搭配 时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