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液的画法 教你怎样正确的画眼线

  在我们生活中,眼线也是化妆的一部分,眼线画的好不好对颜值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正确的画眼线的方法,那你知道怎样,提高眼线持妆能力吗?,画眼妆的技巧又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眼线液的画法

  1、眼线液画法详细步骤

  步骤一:首先给上睫毛涂上睫毛膏,用指腹将上眼皮稍稍向上拉,尽量不要眨眼睛。多涂几层,睫毛会更浓更长哦!

  步骤二:开始画眼线,轻轻地外拉眼睑皮肤,这样给画眼线提供了一个光滑的表面。从外眼角开始,轻轻地朝中间画,然后再从内眼角开始向中间画。

  步骤三:趁眼线还是湿的,用棉签沿着眼线收尾上翘的方向拉,打造出猫眼的感觉。

  步骤四:沿着棉签拉出来的曲线,从外眼角再走一遍眼线,使其看起来更完整。

  2、眼线液笔画眼线

  眼线液笔画出来的眼线,色彩艳丽,不易脱妆;并且使用时,下笔流畅。更为突出的一点是,大多数的眼线液笔的笔头比较细,反复描绘难以掌控眼线线条的粗细。如果非要使用眼线液,彩妆初学者适合硬头的眼线液笔,因其比较容易掌握。需要提醒的一点的是,眼线液笔无法画出烟熏的效果,也无法做出晕染的层次感。所以,眼线液笔适合彩妆水平一般的人群。

  3、怎样卸眼妆干净

  首先把准备好的化妆棉浸透卸妆油,然后按在眼睛5妙钟,这样做可以,让卸妆油与睫毛膏、眼影、眼线等彩妆完全的溶解。(注意如果戴隐形眼镜的MM一定要先取眼镜)

  接着就开始卸眼睫毛根部,用化妆棉四个角来轻轻擦拭睫毛根部,这样可以去除残留的眼线和睫毛膏。

  对防水型的睫毛膏需要进一步的处理,把化妆棉两折后放在下眼皮处,将棉签蘸上卸妆油后轻轻擦拭上睫毛,擦拭时可以一边滚动一边擦。

  后给眼部做后的清洁处理,将掉落到下眼皮的眼影和擦干净,将化妆棉放在上眼皮处慢慢的擦拭,这样眼部就可以完全卸干净。

  画眼妆的技巧

  1、下眼线视妆而定

  在平时眼妆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选择小烟熏妆,那么下眼线一定要画,这样才不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提高眼线持妆能力 画眼妆的技巧 眼线液的画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