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眼线 如何正确挑选眼线产品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在化妆的时候,可以将眼部画好,可以将面部整体加分不少,对于新手来说,画眼线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那么怎么画眼线?如何选择画眼线产品?眼线笔的功效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关于画眼线的相关情况吧!

  怎么画眼线

  画眼线可以让眼睛变大,变有神,新手在画眼线的时候容易画不直,会让眼线看起来弯弯曲曲的,而且没有选购正确画眼线产品,导致画完眼线之后出现晕染的现象,或者是眼线不持久,那么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应该怎样解决呢?

  1、在眼尾画下印记首先决定目标点

  之后的操作就很简单,爽快地完成。因为只是画标记,所以不和眼皮相连也没关系。诸如下垂眼、猫眼等等,在这一步就决定了想要画出的眼线造型。

  2、从眼头向眼尾描画眼线

  没必要非得画得很干净畅快。因为之后要调整,所以这时随意地画也可以。

  3、用棉棒描绘一口气画向眼尾

  用之前捻平顶部的棉棒,从眼头到眼尾修正先前随意画下的眼线。

  4、和眼睛边缘一样在目标点上做印记

  依照自己想要眼妆效果的形状,画下印记。事先做好标记使用眼线液描画会很简单。

  5、笔头横放用轻柔的一口气描画

  向斜上方提拉起眼皮的同时,一口气画上。这是难的一步。加油!

  6、竖起笔尖画到眼尾

  要画顶端纤细的眼线,在眼尾另起一道会画得更顺畅。只在瞳孔上方一点一点涂抹,一笔一笔画满眼尾,后填满眼头,无论你再怎么手拙,分成三步一定能顺利画好。追求自然效果的人,画好瞳孔上方就结束也可以。

  7、涂满下眼皮的眼尾三角部位

  自然效果的技巧是在用眼线笔画好后再晕染一下。这里是否涂满关系到眼睛能不能变大。下眼皮线条比较直的人请画满正三角形的位置。

如何选择画眼线产品 怎么画眼线 眼线笔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