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好眼妆 教你的正确化眼妆的方法(2)

  化眼妆的技巧有哪些

  选取适合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夹,将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齐,使睫毛夹达到贴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夹睫毛切勿心急,否则用力过猛容易使睫毛被夹得相当不自然。先轻轻用力,将睫毛夹向上提升60度。

  将睫毛夹上60度后再稍微用力,将睫毛夹向上提升至90度。

  然后将睫毛夹呈现一拉一放、一拉一放的手法,向上夹至睫毛尾端。

  后,一手将眼尾斜向眼头处提拉,让眼尾睫毛更能全数展出,再用睫毛夹特别补强眼尾睫毛的卷翘度。

  使用螺旋睫毛梳先将上、下睫毛梳顺。

  粉底可以不擦,可睫毛膏则不可不涂,因为这小小的睫毛膏可令你的双眸顾盼生辉,让你更显温情脉脉,是美人儿不可缺少的化妆品之一。可还是有不少美人儿有过因涂抹睫毛膏不当而出现“熊猫眼”的尴尬情况,其实涂抹睫毛膏是非常有技巧的。

  底膏要取适量再依序增加,先将多余的底膏刮除,调整佳用量。

  上底膏的技巧是基底部分(睫毛根部)的分量较多,如此具有定型作用。

  然后,由下向上以Z字型向上刷涂睫毛底膏。

  眼妆的关键是化好眼影

  1、先以浅色系打底

  选定可以与你肤色融合的浅色系眼影,在眼褶皱处上色,并由眼皮的中间向眼尾、再由眼窝的方向刷向眼尾刷过,来回刷匀,若涂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轻轻推散,这样会比较自然。

  2、深色系重点画法

  颜色比较深的眼影是整个眼妆的重点部份,将可以与浅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于手背上稍微擦过,让上妆更加均匀,然后将其涂抹于眼尾处,并由外眼角向眼窝呈放射状均匀晕染,切勿显露出深浅两色的明显界线,就可让眼睛呈现深邃感。

  3、使用珠光眼影打亮

  待整体眼妆完妆后,再使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浅色眼影,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轻轻点抹,以增添整体眼部的轮廓。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化眼妆的方法,还不会化眼妆的培育赶紧赶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一下,另外要提醒的是在画眼线前要线做好记号,就想参照物一样,用眼线液先画出眼尾上勾眼线的角度与长度,约眼尾与眉尾的连线。

化眼妆的技巧有哪些 如何画好眼妆 眼妆的关键是化好眼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