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2)

  豆腐

  豆腐,古称“福黎”,是由我国早发明、制造,而后传往世界各地的。豆腐是我国素食菜肴的主要原料,历来受到人们的欢迎,被人们誉为“植物肉”。

  豆腐主要以大豆为原料加工制成的,大豆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脂肪,因此豆腐营养价值也较高。豆腐可以常年生产,不受季节限制,因此在蔬菜生产淡季,可以调剂菜肴品种。

  豆腐有南和北豆腐之分。主要区别在点石膏或点卤的多少,南豆腐用石膏较少,因而质地细嫩,水分含量在90%左右;北豆腐用石膏较多,质地较南豆腐老,水分含量在85-88%。豆腐是中国的传统食品,味美而养生。

  绿豆面

  绿豆为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我国、印度、缅甸,有2000多年的栽培史。我国现在产于黄河、淮河流域的河南、河北、山东、安徽等省,一般秋季成熟上市。

  绿豆种皮的颜色主要有青绿、黄绿、墨绿三大类,种皮分有光泽明绿和无光泽暗绿两种。以色浓绿而富有光泽、粒大整齐、形圆、煮之易酥者品质好。绿豆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豆类食物。

  绿豆中的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矿物质都比粳米多。因此,它不但具有良好的食用价值,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有“济世之良谷”的说法。

  上班族怎么预防口臭

  饮用完加奶的咖啡后好用温水或漱口水漱口,若要保持长时间的口气清新好还是刷牙。很多人有这种感受,喝完咖啡后总觉得嗓子干干的,嘴里还有味儿。

  难道咖啡与口臭有关联?其实,大多数人喝的咖啡,都是咖啡加牛奶再加糖的混合体。咖啡中的牛奶与糖食用后确实容易造成口腔异味,进而发展为口臭。

  上班族注意力喝太多牛奶和咖啡容易生口臭,口腔专家建议,饮用完加奶的咖啡后好用温水或漱口水漱口,若要保持长时间的口气清新好还是刷牙。

  口腔中的牙菌斑是一种附着在牙齿上的黏黏的细菌膜,简单的漱口无法破坏细菌膜,只有通过刷牙这样机械性的摩擦,才能做到大程度地破坏细菌生成的环境,保持口气清新。

  专家提醒:饮用完加奶的咖啡后好用温水或漱口水漱口,若要保持长时间的口气清新好还是刷牙。

  因为口腔中的牙菌斑是一种附着在牙齿上的黏黏的细菌膜,简单的漱口无法破坏细菌膜,只有通过刷牙这样机械性的摩擦,才能做到大程度地破坏细菌生成的环境,保持口气清新。

  患者还要知道,有的人出外游玩的时候,总是买一大堆的特产吃,可是,不同的饮食习惯,也可能让我们的内分泌出现紊乱,进而导致口臭的问题出现,所以,平时不怎么吃的食物,我们不要一下子吃太多,以免肠胃出现毛病,诱发口臭的出现。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口臭的预防方法到底有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口臭应该吃什么疗才有效果了吗?口臭虽然有很大的危害,但是只要我们及时发现,尽快地采取治疗措施,平时做一些预防的工作,一定会远离疾病困扰。

口臭 口臭吃什么 预防口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