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么办 6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口臭

  口臭是会让人觉得很难受的,不仅是污染环境更是会影响他人,尤其是会影响正常的人际交往,但是口臭到底有没有可以治愈的方法呢?到底是什么引起口臭的?有哪些原则是可以预防口臭的,别急,让小编慢慢的到来!

  近年近50的王女士在以前曾患浅表性胃炎,但是治疗之后基本是已经好了,但是在每次吃药之后都会出现反胃的现象,甚至还伴有口臭,这到底死怎么一回事呢?王女士去医院一检查一看,原来是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口臭。

  消化不良是引发口臭的重要因素

  在众多引起口臭的因素中,消化不良十分常见。消化不良或消化道返流性疾病,可以将胃内存留食物所产生的气味从口中呼出,使人闻到口腔异味。其中导致许多胃疾病的幽门螺杆菌感染者,其口臭的。

  发生率明显高于未感染者,根治幽门螺杆菌后口臭症状就消失了,这可能是因为幽门螺杆菌直接产生硫化物,引起口臭。

  很多消化不良的患者在饮食之后都会出现口臭的现象,特别是在食用肉、蛋、油炸、高脂、汤及饮酒等。引起消化不良的原因并不是只有饮食,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例如脂肪肝、胆结石、胆息肉、胆囊炎、慢性胰腺炎等,这些都是会导致腹胀,进而引起胃肠的蠕动变慢,进而胃酸、胃蛋白酶的胃排空时间比以前的长,所以就会有便秘的出现。

  饮食上,患者应该注意清淡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肝脏、坚果、油腻、油炸食物,少喝碳酸饮料;多喝水,少喝汤,尤其是油多的汤;生活起居上,要进行适量运动,注意作息,不要熬夜。此外,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口腔内残留的食物在饭后半小时内较容易清理干净。

  除了胃肠道疾病能引起口臭,口腔问题如牙周病、蛀牙、口腔溃疡,以及其他常见疾病如鼻窦炎、咽喉炎、扁桃腺发炎等都可导致口臭。要改善口臭首先要找出成因,对症治疗。

  六个小妙招帮你除口臭

  1、多喝绿茶。绿茶中含有儿茶素和类黄酮成分,有助于。饭后建议喝点绿茶既能清洁口腔,又能消除口腔异味。好不要用咖啡或果汁来润喉。

  2、吃饭要吃8分饱,千万别吃撑这了。其中导致口臭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吃的太多了,内脏的承受能力有限,进而消化就会变慢。小编在这里建议吃饭好是吃八分饱是适合的。

口臭 口臭怎么办 口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