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怎么用 睡眠面膜怎么敷效果好(2)

  睡眠面膜怎么敷效果好

  1.面膜不需要天天敷

  一般情况下刚使用面膜的话,建议连续3-4天的敷用,之后可以一个星期敷2-3次就可以了,除非极个别治疗性面膜明确标示需要连续用药的要求,否则天天对面部补充过剩的营养,皮肤也会吃不消。过度的保护面部皮肤,新长出来的角质反而会导致皮肤的保护功能下降,使面部变得容易敏感。

  2.敷面膜时间别太长

  部分妹子喜欢敷着面膜一敷就是几小时甚至敷上一晚,认为这样才不会浪费。但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可取,因为面膜盖住面部时间过长,面膜一旦干燥,反而会吸收皮肤的水分,敷面膜的效果就与初衷背道而驰啦。

  3.面膜别太薄

  面膜较厚既能保证营养成分不流失,又可敷脸时,让肌肤温度有效上升,促进血液循环,是渗入的养分在皮肤组织间更好地扩散开来。温热效应还会是皮肤角质软化,毛孔扩张,让堆积在里面的污垢更好地排除。

  4.敷脸前先洁净面部

  在使用面膜敷脸之前,好用温水和洗脸产品清洗面部,使毛孔打开,令深层皮脂和污垢易于排除,以保证在敷面过程中面膜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吸收。干净的面部皮肤会让面膜敷面的效果事半功倍。

  5.敷面是尽量少说话

  敷面过程中,表情不宜太夸张,也不要喋喋不休的狡猾。因为伴随着说话或大笑时的面部动作,面膜轻则会松弛,重则会脱落,从而使面膜功效大打折扣。这是,我们不妨看看书听听音乐,也可躺下,使面部彻底放松。

  结语:希望通过上诉文章能使您更好的了解睡眠面膜的使用,还要注意,面膜不一定天天贴的,天天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也会导致皮肤总是无法呼吸,增添肌肤的负但,反而起不到很好的作用。

注意事项 睡眠面膜怎么敷效果好 睡眠面膜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