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美食地图全集:油饼的做法

  油饼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油饼,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油饼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油饼的做法

  材料

  面粉2又1/2杯,滚水3/4杯,蛋1个。

  葱末6大匙,葱末1大匙。

  麻油1大匙,猪油1/2大匙,盐1小匙。

  做法

  1.首先就要用滚水沖入面粉中用筷子略为搅拌,接着再加入鸡蛋,将其揉成面团就可以了,接着醒20分钟。

  2.将醒好的面团分成6块,每块压扁,再用桿面桿成圆薄片,撒上1大匙的葱,少许麻油、猪油和盐。接着由两边向内对折,用手压扁。然后用桿面棍桿成厚约0.5公分的圆饼皮。

  3.用平底锅,放一大匙油,然后将饼皮放入慢慢煎熟即可。

  五香油饼

  材料

  南瓜、普通面粉。

  调料

  盐、花生油、五香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全部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再将准备好的南瓜去掉皮,接着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上蒸屉蒸熟。

  2、用一根筷子能轻易的插入南瓜就说明已经熟了,然后将火关到小,用大勺子将南瓜按压成泥,不关火是因为要用热南瓜泥将面粉烫熟,烫面的五香饼好吃!

  3、将热的南瓜泥分次加入面粉中,然后快速的用勺子搅拌。

  4、把南瓜与面粉搅拌成絮状,等温度不烫手时将面和成面团。

  5、然后我们就要将活好的面团放在比较温暖的地方,并盖上准备好的湿布,让其醒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6、然后将大面团分成自己喜欢的数个小面剂子,揉圆并按扁。

  7、擀成薄薄的大面片。

  8、在面片上刷一层薄油,并撒上一层盐、五香粉。

  9、然后将面片卷成圆筒状。

  10、将卷成条状的面再卷成圆形。

  11、按压至扁平。

  12、后再擀成自己想要的厚度的饼。

  13、预热好的电饼铛,内部上下都刷一层薄油(不刷也行),放入饼坯合上盖子。

  14、2-3分钟后,当电饼铛冒着很大的热气时,掀开翻面,再盖1-2分钟至两面都金黄,拿出切块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油饼的做法 油饼的做法大全 美食地图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