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美食地图:披萨的做法

  披萨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我们可以准备不同的材料,这样就能做出不同口味的披萨了,不仅美味而且营养。那么日常生活中披萨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披萨的做法

  材料

  披萨饼皮材料

  中粉250克,水140克,盐2克。

  耐低糖即发干酵母3克,无味植物油10克。

  披萨馅料材料

  鸡胸肉2个,辣味咖喱膏一小袋。

  青红椒各少许,番茄沙司适量。

  草菇6个,马苏里拉奶酪100克。

  植物油少许,芝士粉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披萨,面粉、水、盐、油、酵母一同放进盆中,然后将其活成面团,要稍微活软一点。

  2、成团后,移至揉面垫上揉光滑,收圆入盆进行发酵,约一个小时发酵到位。

  3、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揉匀,分成2份,擀开放入披萨盘中,盘子四周稍高一点,醒发20分钟左右,饼皮表面用叉子扎眼。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放进已经预热好的180度的烤箱中,接着将其中中层烤10分钟后,就可以将其取出了。

  5、发面的时候,准备披萨馅料;鸡胸肉撕掉筋膜、肥油洗净,切小块,用少许的花雕酒、白胡椒粉、淀粉拌匀,腌渍一会;草菇洗净切片,入锅炒软,去掉水分,盛出待用。

  6、锅中入少许的植物油,升温后放入腌渍过的鸡胸肉翻炒,待全部变色后,放入咖喱膏炒匀。

  7、披萨饼抹上少许的番茄沙司,撒上适量的芝士粉,撒一层奶酪丝。

  8、然后我们就可以将事先炒制好的鸡脯肉放在上面,紧接着我们再铺上蘑菇片,就可以了。

  9、再撒一层芝士粉,撒上少许的奶酪丝,放上青红椒块,后再撒芝士粉、放上余下的奶酪丝(我放的奶酪炒鸡多,也超好吃)。

  10、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中层。

  11、烤箱以上下火200度预热,烤10~15分钟。

  12、烘烤的时候注意观察,看到奶酪开始变焦黄时,取出趁热吃。

  披萨

  材料

  面粉200克,盐0.5小匙,糖1小匙,油6毫升,酵母2克。

  火腿片100克,蟹条1个,青椒1个,红椒1个,洋葱个。

  黄瓜0.5个,胡萝卜0.5个,马苏里拉芝士130克。

  番茄沙司适量,黑胡椒粉适量。

  做法

  1.面粉加入酵母、油、盐和糖,用温开水和面,和到不沾手了,放在盆里用保鲜膜盖上,发酵几小时。等待的时候,把青红椒、洋葱洗净,切成如同的块和丝,和黄瓜胡萝卜片一起沥干水分(一定要充分沥干,否则pizza会变得水很多),火腿切片。

  2.等到面发到变胖了,摸上去柔软了,就杆成面饼。pizza盘里涂上一层黄油,把面饼放入,周围厚一点。用牙签在面饼上扎很多小孔。

  3.在面饼上涂上番茄沙司、少量的马苏里拉和黑胡椒粉(依据个人口味)。然后,把原料都摆好在上面,这个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原料的。后,撒上厚厚一层马苏里拉。

  4.烤箱预热一下,把盘子放进去,220度烤15分钟,出炉开吃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披萨的做法 披萨的做法大全 美食地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