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美食地图:鸡肉的做法

  鸡肉的做法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因为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做鸡肉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道非常鲜美。那么日常生活中鸡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肉的做法

  材料

  童子鸡,郫县豆瓣酱。

  姜片,干辣椒,花椒。

  料酒,生抽。

  味精,糖,葱花。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备用就可以了。

  2、锅里放油,下郫县豆瓣酱煸炒。

  3、放姜片、干辣椒、花椒煸炒出香味。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准备好的鸡肉加入其中了,然后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5、放料酒、少许生抽,加水继续煮。

  6、煮到差不多时,放味精、糖,撒葱花装盘即可。

  大盘鸡

  材料

  鸡腿数只、土豆适量。

  配料

  青辣椒、红辣椒。

  西红柿、葱、姜。

  蒜、花椒。

  大料、干辣椒适量。

  做法

  1、先将鸡腿切块,用生抽、盐、料酒入味1小时。

  2、接着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了之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花椒炸透,然后再将其捞出扔掉即可。

  3、煸香葱姜蒜、干辣椒、倒入鸡块,翻炒几分钟,加盐、料酒、酱油和水。

  4、焖15分钟后,放入土豆块。

  5、土豆熟后放入西红柿、青辣椒红辣椒,翻炒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美食地图节目 鸡肉的做法 鸡肉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