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美食地图栏目:饺子的做法

  饺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饺子,不仅非常营养美味而且饺子的做法也非常简单。那么日常生活中饺子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饺子的做法

  材料

  小麦面粉500克。

  辅料

  鸡蛋150克,韭菜200克。

  对虾150克,肥瘦猪肉100克。

  调料

  8克,味精2克,料酒1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和面,向面粉中加入适量的水,少量多次加,然后直到将其搅拌均匀,备用就可以了。

  2.把大虾去头、去皮洗净。

  3.韭菜洗净切碎。

  4.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蛋打入碗中,并且将其搅拌均匀,然后放进锅中将其炒熟,备用即可。

  5.把虾切成大点块。

  6.在猪肉剁馅里放入盐、花椒面、鸡精调味。

  7.把肉馅、鸡蛋、虾、韭菜放入盆中顺一个方向搅匀。

  8.然后我们就要用准备好的擀面杖将面团擀成多个薄皮,接着在面皮上放上适量的馅,包成饺子,就可以了。

  9.将包好的饺子摆放入蒸锅中,蒸熟即可。

  韭菜饺子

  材料

  韭菜,肉,面粉,鸡蛋。

  水,味精,酱油,盐。

  料酒,油,鸡粉,十三香粉。

  做法

  1.我包的是韭菜肉的饺子。

  2.面粉加鸡蛋,少量盐和水和好,醒1个小时左右,这样皮很劲道。

  3.肉碎加鸡蛋,味精,酱油,盐,料酒,油,少量水,鸡粉,十三香粉搅拌均匀。

  4.韭菜洗干净,切削块,别太小,我爱吃菜,韭菜放的挺多的。韭菜放之前好用油先拌均匀,这样不至于出水。

  5.倒入和好的肉碎中搅拌均匀。

  6.醒好的面揉成光面团。

  7.揉搓成长挤子。

  8.切成小挤子。

  9.把面皮擀好,包成饺子,煮熟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美食地图栏目 饺子的做法 饺子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