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美食地图视频栏目:烧肘子的做法

  肘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肘子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肘子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肘子的做法

  材料

  猪肘400克。

  调料

  甜面酱8克,白砂糖15克,酱油15克。

  料酒8克,味精5克,玉米淀粉10克。

  大葱15克,姜3克,白皮大蒜10克,盐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肘子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放进盘中备用即可。

  2.葱、姜切片。

  3.锅烧热,放油,把甜面酱下锅。

  4.等到将其炒香之后,就可以加入料酒、酱油,将肘肉和葱姜放入锅中稍炒,接着加入适量的汤,精盐,味精,白糖下锅烧开即可。

  5.用小火,慢烧,待肘肉烧透,勾芡炒匀上碟即可。

  红烧肘子

  材料

  肘子1000克。

  辅料

  花生油2000克(实耗75克),酱油50克。

  料酒75克,盐1.5克,葱,姜。

  五香料少许,淀粉15克。

  糖10克,汤适量,青蒜少许。

  做法

  1、选皮薄、毛孔细小的新鲜肘子,剔去骨头,修整成圆桃形状。

  2、肘子皮朝上,放入五香料卤锅加热,煮至五成熟捞出。

  3、首先我们就要将锅清洗干净,然后擦干接着将其烧热,接着再将肘子皮朝下炸呈黄色,炸时不停地翻动,以防糊底。

  4、炸好肘子捞出,放一碗内,加葱、姜,用卤汤对些水,浇入碗中,上屉蒸烂。

  5、将蒸好的肘子扣入大盘内,汤沥在久中,加入料酒、味精,调一下色味,开始勾芡,撒上青蒜段,淋入明油,浇在肘子上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美食地图视频栏目 肘子的做法 肘子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