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美食地图2016:打卤面的做法

  面条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经常吃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面条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打卤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2016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打卤面的做法

  材料

  新鲜的面条一斤,虾干六个。

  鸡蛋三个,猪肉,黑木耳。

  胡萝卜,莴苣,葱,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水烧开,等到水开之后将面条加入其中,煮开时候,再用中火将其煮2分钟。

  2、捞出过凉开水。

  3、另起油锅,锅烧热后下油,油热后炒香肉。

  4、直到将肉变色的时候,就可以将胡萝卜丝加入其中了,然后再将火转为大火,进行适当的翻炒就可以了。

  5、胡萝卜丝炒软后,下入葱姜末炒出香味,然后加入开水和适量高汤。

  6、煮开后打入整只鸡蛋,加虾干用中火煮两分钟。

  7、加入水发木耳和焯水的莴苣丝,调入适量盐和味精。

  8、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实现准备好的卤浇在面条上面,就可以开吃了,真的是非常美味,而且很香醇!

  打卤面

  材料

  黄花,木耳。

  香菇,大葱,鸡蛋。

  做法

  1、香菇木耳黄花泡发。

  2、锅底放油下肉馅炒熟加入葱花香菇,加酱油、料酒、糖、盐,再加木耳、黄花、鸡精,加适量水同煮。

  3、淋入打散的蛋液,勾芡撒葱花蒜末。

  4、浇在面条上食用。

  打卤面

  材料

  黄花,木耳,香菇,大葱,鸡蛋。

  做法

  1、香菇木耳黄花泡发。

  2、锅底放油下肉馅炒熟加入葱花香菇,加酱油料酒糖盐,再加木耳黄花鸡精,加适量水同煮。

  3、淋入打散的蛋液,勾芡撒葱花蒜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打卤面的做法 美食地图2016 面条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