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美食地图节目:红烧带鱼的做法

  带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带鱼,对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能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红烧带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红烧带鱼的做法

  材料

  带鱼,了就,红椒,葱。

  姜,蒜,八角,生抽。

  白糖,味精,水淀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带鱼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带鱼切成段,并用盐和料酒将其腌制20分钟。

  2、把鱼段放通风处把表皮晾干。

  3、起油锅,油热后,下入带鱼中火炸成金黄色,捞出控油

  4、然后我们可以在锅中留适量的油,然后将油烧热,加入适量的红椒段、葱姜蒜和八角爆香后加入炸好的鱼段。

  5、烹入料酒和生抽、少量白糖,添加没过的水急火烧开后转中火炖制。

  6、汤汁基本收干时,调入水淀粉,大火收汁,加味精出锅,撒上葱花香菜即可。

  红烧带鱼

  材料

  带鱼,泡椒,小米辣椒。

  韩国辣酱,大蒜,姜。

  料酒,生抽,花椒。

  黄瓜,白糖,醋,盐。

  做法

  1、带鱼洗净剁成小段。

  2、然后我们就要将剁好的带鱼段清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加入适量的淀粉,搅拌均匀即可。

  3、炒锅内放多一点的油,烧至八成热,用手放在锅的上空约一尺高的样子,感觉一下,如果感觉很热微烫手,就可以了。

  4、将带鱼一块一块放入,新手操作如果害怕油溅起的话,好将火调小。煎至带鱼块边缘出现焦黄色即可。

  5、煎好的带鱼出锅,炒锅里的大部分油倒出,只留少许底油,倒入泡椒、花椒、小米辣椒、韩国辣酱炒香。

  6、加适量的清水或高汤,小火烧5分钟入味。

  7、放入炸好的带鱼,加入生抽、料酒、盐适量大火焖5分钟,大火收汁。

  8、起锅加适量的白糖和醋,放入黄瓜,烧一分钟后即可。

  小诀窍

  带鱼表层那层银色的物质有防癌的作用,所以不要刮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延伸阅读:

带鱼的营养价值 红烧带鱼的做法 美食地图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