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美食地图视频节目:小龙虾的做法

  小龙虾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小龙虾吃,不仅非常营养而且味道也是非常棒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小龙虾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小龙虾的做法

  材料

  小龙虾约4斤,姜,葱。

  桂皮,八角,香叶。

  茴香,花椒,辣椒酱。

  干辣椒,十三香,啤酒2瓶,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小龙虾反复进行冲洗,然后再用牙刷刷洗干净,剪去虾须,抽去虾肠,洗净备用。

  2、锅热放油,放花椒炒香后取出花椒。

  3、放葱、姜、干辣椒、八角、桂皮、茴香、香叶、辣椒酱爆香。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准备好的小龙虾加入其中了,进行适当的翻炒,直到炒至虾壳变红、虾身卷曲,即可。

  5、倒入啤酒烧开,放适量十三香、盐,转中火烧15分钟左右,待汤汁收浓即可。

  麻辣小龙虾

  材料

  小龙虾一斤,香芹一小把。

  大蒜两头,生姜四片左右。

  大葱一小段,干辣椒。

  花椒,香叶,八角。

  草果,料酒,盐,老抽适量。

  做法

  1、用干净的牙刷将龙虾全身刷洗干净,尤其是腿脚缝隙,刷的时候注意不要被龙虾的钳子伤到。

  2、香芹洗净,只选择香芹杆,切断,大蒜剥好洗净并切成两半,葱斜切。

  3、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加入干辣椒、花椒、葱、蒜、和生姜炒出香味即可。

  4、加入其他上述的调料,继续翻炒。龙虾壳比较硬,需要比较长时间才能入味和熟透。

  5、适当的加水,保持翻炒的状态大约15分钟,汤汁变得有些浓了,倒入香芹段翻炒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小龙虾的做法 小龙虾的做法大全 美食地图视频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