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美食地图视频全集:大盘鸡的做法

  鸡肉的做法是非常简单多样的,经常吃鸡肉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大盘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大盘鸡的做法

  材料

  三黄鸡,土豆,尖椒,葱姜。

  盐,酱油,糖,花椒。

  大料,干辣椒,料酒,鸡粉。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鸡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剁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再将其焯去血沫杂质,备用。

  2.土豆、尖椒切块。

  3.油热放入花椒炸香,放入焯好的鸡块、干辣椒翻炒至变色。

  4.接着我们就要放入葱姜、盐、酱油、糖、花椒、大料、料酒,并将水烧开,水以漫过鸡肉为宜。

  5.放入土豆、尖椒、鸡粉、继续炖10分钟。

  6.放入煮好的腰带面焖5分钟即可。面本来是出锅放的,但煮一会更进味。

  大盘鸡

  材料

  三黄鸡一只,土豆2个,胡萝卜一个。

  青辣椒2个,红辣椒2个,葱,姜。

  蒜若干,花椒一把,红干尖椒10个。

  八角两个,桂皮两小块,盐,料酒。

  做法

  1.把鸡切成小块儿。土豆、胡萝卜、青红椒切块,把各种料备好。

  2.接着我们就要将锅中的油烧热,油可以稍微多放一些,然后再将土豆块炸七分熟捞出,备用就可以了。

  3.锅内油烧热,把花椒炸透捞出不用,锅内留有麻味的油。

  4.放入葱姜蒜,红干尖椒炒出香味,放入鸡块翻炒几分钟,放酱油和水(水一定要一次放够)。

  5.加白糖,盐,料酒。

  6.开始焖15分钟。

  7.放入胡萝卜块继续5分钟。

  8.放入土豆,继续小火煮到土豆熟为止,中间不要翻炒得太勤了,因为那样土豆会碎的。

  9.放入青红椒块。翻炒至青红椒断红后,可以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大盘鸡的做法 美食地图视频全集 鸡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