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火辣鸡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火辣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火辣鸡的做法

  材料

  整鸡1只或鸡腿1盒。

  花椒和干辣椒(1:4)。

  葱,熟芝麻,盐。

  味精,料酒,食用油。

  姜,蒜,白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切成小块,然后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拌匀,然后再放进8层热的油锅中炸至外表变干即可。

  2、干辣椒和葱切成3厘米长的段,姜蒜切片。

  3、锅里烧油至7层热,倒入姜蒜炒出香味后,倒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至气味开始呛鼻。

  4、等到油变黄之后,就可以倒入炸好的鸡块,将鸡块炒至均匀地分布在辣椒中后,即可撒入葱段、味精、白糖、熟芝麻。炒匀即可。

  香烤全鸡

  材料

  全鸡,盐,生抽,米酒。

  花椒粉,姜,大葱。

  孜然粉,辣椒粉。

  花椒粒,八角。

  做法

  1、全鸡洗净,去内脏,用调味料内外抹匀,在鸡腹内装入葱段、姜片、花椒和八角。放入容器中加盖或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24小时,中途翻几次面。

  2、烤叉和手柄。烤盘铺锡纸,放烤箱下层接油。

  3、把腌好的鸡沥干,捡去调料,将烤叉的杆从鸡腹中穿过,再用叉子固定好,拧紧螺丝。

  4、然后就要将叉好的鸡用手柄放入中层的旋转轴上,然后铺锡纸的烤盘放入下层,开始烤,大约50分钟即可。

  5、烤制40分钟左右的状态。

  6、出炉,稍凉撤下烤叉,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火辣鸡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鸡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