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食来运转节目:烧板栗的做法

  板栗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可以经常做来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对我们的健康非常好,有不错的补肾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板栗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板栗的做法

  材料

  五花肉500克,板栗10多个。

  葱,姜,花椒,八角,盐。

  冰糖,料酒,老抽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板栗清洗干净,接着再将五花肉切成块,然后用水清洗干净备用。

  2.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八角煸香。

  3.放入飞水后的五花肉翻炒均匀。

  4.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料酒将其蒸香,接着用老抽上色,并进行翻炒,炒匀即可。

  5.倒入足量热水没过五花肉,大火煮沸,转小火继续炖。

  6.五花肉炖半个小时后,放入去皮的板栗,继续炖二十分钟,加入适量冰糖翻炒均匀,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板栗烧鸡

  材料

  土鸡半只,板栗250g,甜椒半个。

  大葱1段,姜1小块,大蒜2瓣。

  料酒15ml,生抽15ml,老抽10ml。

  白糖5g,淀粉5g,盐少许。

  做法

  1.将鸡肉洗净后切成小块,板栗去皮,甜椒切块、大葱切段、姜切片,大蒜拍破。

  2.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加入姜片和大蒜煸炒出香味,然后在放入鸡肉翻炒至变色,加入调料炒匀即可。

  3.加入板栗,倒入足量的清水没过鸡肉表面,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焖煮20分钟。

  4.放入大葱段和甜椒块后翻炒1分钟,加少许盐调味,后放入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板栗红枣烧羊肉

  材料

  羊肉200克,红枣100克,板栗100克。

  调料

  糖2小匙,番茄酱2小匙,醋1小匙。

  干淀粉适量,色拉油500克(实用150克)。

  做法

  1、将羊肉用清水洗净,切块,备用。

  2、起锅加入适量色拉油烧热,将切好的羊肉块沾淀粉投入油中炸熟,捞出,控油待用。

  3、大枣去核,同板栗焯水待用。

  4、锅入底油,放入羊肉、大枣、板栗、调料及鲜汤烧至入味,淋明油,出锅盛盘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板栗的做法 板栗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