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食来运转全集:鸡汁象牙白的做法

  做菜是每个家庭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家常菜的做法有很多,但是能把普通食材做成高大上的一盘菜,还真是厉害。今天给大家带来鸡汁象牙白的做法,到底该如何做鸡汁象牙白呢,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汁象牙白的做法

  用料

  象牙白萝卜、鸡汤。

  步骤

  1.象牙白萝卜切块,用水焯煮一下去掉腥气

  2.鸡汤和象牙白都放到高压锅里,简单调味,盐和少少糖就可以了。

  3.然后就交给高压锅啦出锅之后加一点点的胡椒,喝起来暖呼呼的哦。

  鸡汁豆腐串的做法

  主料

  高汤 (1盒) 豆腐串 (12串) 海带 (适量) 豆腐皮 (2张) 面筋卷 (2条)调料蒜 (适量) 豆腐乳 (适量) 孜然粉 (适量) 香菜 (适量)

  厨具

  煮锅。

  1准备好原料。

  2把除豆腐串外的原料改刀。

  3油温六七成时,下入豆腐串炸一下。

  4捞出沥净油。

  5把原料放入锅里加入史云生上汤。(如果没有上汤,就用鸡架骨加上大料煮一些鸡汤就行) 。

  6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盖上盖煮上半个小时或更长。

  7蒜加少许盐捣成泥,兑入适量凉白开水。

  8豆腐乳加少许水搅开。

  9豆腐串入味后加入孜然粉,豆腐乳汁和适量盐。

  10出锅时加入少许蒜汁和香菜即可。

  11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咸香又有韧劲的鸡汁豆腐串就做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做鸡汁象牙白 食来运转全集 鸡汁象牙白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