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食来运转全集:蒜香鸡的做法

  鸡肉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很多人都会烧鸡肉,而且鸡肉的做法也十分的多样化,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蒜香鸡的做法,大家是不是很感兴趣呢。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

  鸡1000克。

  调料

  黄酒20克,白砂糖7克,盐7克,大葱7克,姜15克,大蒜(灼ぃ?0克,淀粉(玉米)10克,猪油(炼制)75克。

  蒜香鸡的特色

  此菜肉嫩酥烂,鲜味中带有蒜香。

  蒜香鸡的做法

  1. 将鸡取出内脏,去掉嗉囊、食管和气管,用水洗净,沥干水分,待用;

  2. 淀粉放碗内加适量水调制成湿淀粉备用;

  3. 炒锅置旺火上,下熟猪油,烧至七成热,将鸡下锅炸至金黄色时捞出放在盘中;

  4. 以碗一个,把蒜瓣、盐、白糖、葱结、姜片、黄酒一起放在碗里拌匀,灌入鸡肚内;

  5. 将鸡背向下,鸡脯向上,摆在盘内,用旺火上笼蒸至酥烂取出,去掉葱、姜、蒜瓣;

  6. 将蒸鸡的原汤倒入炒锅中,加入鸡汪汤75克,置旺火上烧开,用湿淀粉调稀勾薄芡,浇在鸡身上即成。

  蒜香鸡块

  材料

  蒜香鸡块配料

  盐,蒜蓉,嫩肉粉,味精,面包糠,生粉,胡椒粉。

  做法

  1.把鸡肉切块洗干净,放入配料入味10分钟。

  2.把生粉加鸡蛋调好成浆糊。

  3.把入味的鸡肉块裹一层浆糊,再裹一层面包糠4.放到7成熟的油里炸至金黄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蒜香鸡的做法 食来运转 鸡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