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食来运转全集:家常打卤面的做法

  打卤面的做法多样,风味不一,用料也多种多样,随用料、做法不同,亦有不同风味。而面条又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的食物之一。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的吃面条,因为它的营养十分的丰富,今天就家常打卤面的做法个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家常打卤面的做法

  食材主料

  五花肉100g,木耳30g,面条500g。

  辅料

  葱、姜、蒜、干红辣椒、黄豆酱、醋、料酒、生抽、盐、水、淀粉、鸡蛋2个,黄花菜20g。

  做法

  1.将干黄花和木耳提前用凉水泡发好。

  2.将五花肉切丝、黄花切寸段、木耳切粗丝,葱姜蒜切末。

  3.将炒锅加油烧热后倒入打散的鸡蛋液。

  4.趁未凝固时用筷子快速的划散成小块,然后盛出备用。

  5.再将炒锅中加适量油烧热后爆香干红辣椒及葱姜蒜末,加入肉丝炒至颜色发白后烹入少量料酒和醋去腥提鲜。

  6.加适量生抽,再加入一大勺黄豆酱,炒出香味。

  7.加入黄花木耳及适量的清水,汤烧开后继续煮10分钟,可以适当的加些盐来调味,比平时炒菜要稍微咸一些。

  8.加入开始炒好的鸡蛋。

  9.用水淀粉勾芡。

  10.将面条煮熟后浇上卤汤即可享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家常打卤面的做法 打卤面的做法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