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食来运转视频:芋头鸭肉煲的做法

  鸭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鸭肉吃,不仅美味而且有利健脾养胃,对我们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芋头鸭肉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芋头鸭肉煲的做法

  材料

  老鸭1只,香芋0.5只,生姜片50克,精盐,水。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鸭肉钳净皮毛,然后斩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接着将香芋去皮,也切成方块形状。

  2.油锅烧热,倒入生姜片,爆香;加入鸭块,不停翻炒五分钟,至肉色略显金黄颜色。

  3.此时在锅中加入大碗清水,水量需没过鸭肉表面三分之一。

  4.然后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水了,等到水开了之后,就可以将其改为中火,焖上个30分钟即可。

  5.当锅中汤水逐渐收干,约还剩下一半汤汁的时候,加入香芋块,以及适量精盐,搅拌均匀;待汤再次烧滚后,把所有材料换入沙煲内,改用小火继续煮制。

  6.每隔一段时间用筷子适时翻动沙煲内的鸭肉香芋块,以避免结底;十五至二十分钟之后,待沙煲内的汤汁即将完全收干时,加适量酱油,搅拌均匀着色;后加少许鸡精,调好味道,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芋头鸭肉煲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 鸭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