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食来运转全集: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的做法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早饭也就没有时间在家好好吃了,午饭也是基本的快餐,但是在空闲的时候,位置做精致的早餐是有必要的,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就是好的选择,早餐的营养是非常严格的,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怎么做呢?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做法

  食材主料

  吐司2片,芝士3片,火腿2片,法式白酱200g,辅料:芥末酱,,黑胡椒,帕马森芝士。

  步骤

  1.将两片吐司的外侧抹上黄油。黄油是抹在三明治外侧的,因为我们一会要去煎炸三明治的外侧。

  这时您可以先给烤箱预热200摄氏度。

  PS:没有烤箱的朋友不用着急,下面第8步会介绍不用烤箱的方法。

  2.将其中一片土司翻过来,在没有黄油的一面上放两片芝士。如果找不到的同学也可以用一般的超市芝士片代替。

  3.在两片芝士之上抹上一层芥末酱。

  4.将圆形或不规则形状的火腿切出直角,再对其吐司的边角,以保三明治中的火腿能均匀铺开。

  5.所有的火腿都铺上后再放上后一片芝士。

  6.后将另一片吐司黄油面朝上夹好就可以准备下锅了。如果您不止做一个的话,可以这样用裁好的烤箱油纸隔开每一个三明治。

  7.虽然我们吐司外侧抹过黄油了,但是为了保证美观,平底锅里还是先融化一小块黄油。

  8.小心将三明治放入锅内煎炸一面的吐。中火1分半到2分钟即可,火太大容易在酥脆前炸黑。没有烤箱的朋友看过来,这时用锡纸疏松的包住三明治,也能达到能留住热量融化内部芝士的效果。但是注意别包太紧,如果水汽跑不掉就会流进吐司里影响口感。

  9.1分半钟后翻面,煎炸另一侧。翻面时小心,因为里面的芝士基本没有融化,三明治很容易散掉。好用锅铲取出翻面,在放回锅中炸另一面,锅内如果黄油不剩多少了,可以补一小块黄油。没有烤箱的朋友请重复上一步的锡纸包裹法。然后直接跳到第14步。

  10.炸好两面后将三明治放在一个垫好烘焙油纸的烤盘中,倒上厚厚一层法式白酱。 PS:将有两片芝士的面朝上,这样一会在烤箱中,芝士会融化进火腿里。

  11.抹好白酱后可以在上面散些黑胡椒和帕玛森芝士碎。

  12.当烤箱达到200度时,将三明治放入烤箱烤至白酱表面起焦即可。根据每家烤箱不同,大约烤10分钟左右。

  13.为了用刀叉吃起来方便和美观,我们可以把较为坚韧的吐司边切掉。

  14.通常可以对半会对角线切开装盘。

  没有烤箱的朋友可以切成两根手指大小粗细的三明治条,然后直接沾着白酱吃。考过的白酱只是看上去美观,口味没有直接影响。

  小提示

  1、做火腿奶酪三明治的奶酪好多一些,我喜欢的完美搭配是一片普通奶酪片,一片车打奶酪片,再加一点马苏里拉奶酪,这个搭配奶酪香味更足,还会略带拉丝。

  2、这个搭配的三明治就不要再夹入其它带水分的蔬菜了,吃的就是面包片的酥脆和奶酪的香加上火腿丰腴的口感,鸡蛋和蔬菜之类的搭配在盘中一起食用即可。

  3、做好的三明治好趁热食用,奶酪微微融化,面包片金黄焦脆时的口感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早餐的营养 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的做法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