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食来运转全集:美味鲈鱼的做法

  鲈鱼的做法是非常简单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鲈鱼,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适当食用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鲈鱼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鲈鱼的做法

  材料

  海鲈鱼一条(约2斤)。

  调料

  白糖、黄酒、酱油适量,葱切丝、蒜切末。

  姜切丁(因我家中鲜姜被吃光,故用姜粉)、植物油二两,少许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鲈鱼挖腮、去鳞、掏脏、剪鳍,清洗几遍沥干水分后在鱼身两边斜割几道口子备用。

  2、锅中置油,烧热后下入葱丝、蒜末,煸出香味,将鱼下锅两侧均匀煎,煎到金黄色,即关火。我家锅小,为了将这条鱼煎整,可真费劲了!

  3、鱼煎好后,锅中倒进黄酒、酱油、白糖、少许盐,冲入适量水,烧开后盖住锅盖,文火慢炖十几分钟。

  4、十几分钟后,就可以用旺火开始收汤了,然后关掉火起锅,接着撒上适量的葱丝就可以了。

  小诀窍

  原本还应放豆豉酱,但我家小儿怕辣,只能弃之。如用豆豉酱,即不必放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来运转全集 鲈鱼的做法 鲈鱼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