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3食来运转全集:番茄奶油浸鲜鱼的做法

  鱼肉大家都是吃过的,但是你见过番茄奶油浸鲜鱼的吗?今天食来运转栏目给大家带来了这道菜,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学习一下番茄奶油浸鲜鱼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奶油浸鲜鱼

  原料

  番茄2斤。

  鱼片250克、葱、蒜、料酒、姜、干淀粉、盐。

  步骤

  1、将鱼片洗干净,沥干水分,加入几滴料酒(不要放多了),干淀粉,1/4个蛋清(没有可不加.)用手抓匀,放置一边,浆上个15分钟。

  2、将葱姜蒜洗干净,切好备用。

  3、将番茄去皮(懒人去皮法:火上烤一下),切成小碎块。

  4、锅中倒入20克色拉油,烧热后将番茄倒入,加入2克盐,如果是有酸味的番茄,可以适当加点白糖。

  5、开大火,将番茄炒出沙和汤汁,转小火,炖上3分钟,如果觉得汤汁特别浓,这个时候可以加点水。

  6、加入姜片,(姜片其实可以在浆鱼片的时候一起浆上,我之前忘记了,所以这一步加上)。

  7、加入鱼片并关掉火;(适合鱼片少的做法),用铲子将鱼片推开,至鱼片完全变色后。

  奶油番茄鱼片的制作材料

  主料

  草鱼150克。

  调料

  香叶3克,植物油10克,番茄酱10克,奶油10克,胡椒粉2克,盐2克。

  奶油番茄鱼片的做法

  1. 将草鱼肉拍成薄片,加入精盐腌10分钟,放入开水锅内氽一下,捞出控水,装盘;

  2. 炒锅注油烧热,放入番茄酱炒至紫红色,加入香叶、水烧开,再放入少司、奶油、胡椒粉调匀,淋在鱼身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番茄奶油浸鲜鱼 番茄奶油浸鲜鱼的做法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