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食来运转全集:银杏凤尾虾的做法

  凤尾虾的营养价值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且非常的鲜滑爽口,而凤尾虾的做法是很多样化的,银杏凤尾虾凤尾虾的做法大家都会吗?接下来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酸辣银杏凤尾虾

  原料:鲜虾、银杏果、红椒、西兰花、黄彩椒。

  调料:大葱、欣和酸辣酱、绍酒。

  做法

  1、鲜虾去头剥皮洗净,

  2、背部用刀开边去虾线,用绍酒腌渍,

  3、黄彩椒、红椒切丁另一半切细丝、葱白切丝、西兰花切小朵。

  4、锅中做开水将银杏果和西兰花焯熟捞出待用。

  5、锅烧热放入少许油,放入鲜虾翻炒,

  6、待鲜虾变色放入欣和的酸辣酱翻炒出香味和红油。

  7、放入彩椒粒和银杏果翻炒不用再加其他调味料味道已经很好,

  8、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撒上红椒丝葱丝点缀。 海鲜自然的鲜味和酸辣酱的味道堪称绝配,每一次一口咬在虾上汤汁在鲜味的包装下四溅口中诱惑无比啊。

  黄金凤尾虾

  材料:500g基围虾,油,盐,面包糠,玉米淀粉,1颗鸡蛋,黑胡椒粉,少许白醋。

  做法

  1、虾清洗干净开始处理,用剪刀剪去虾线。

  2、去虾头,用牙签在虾尾的倒数第二节挑虾线。

  3、去虾壳,再次清洗干净,用黑胡椒粉、盐、料酒腌制20分钟。

  4、一颗鸡蛋打散。

  5、腌制好的虾均匀地裹上玉米淀粉,放入蛋液中,裹一层蛋液,滚上面包糠。

  6、锅中烧热油,八成热时把虾丢进去炸至金黄即可出控油出锅。

  凤尾虾寿司饭团

  材料:活明虾,大米,碎玉米渣,盐,白糖,白醋。

  做法

  1.盐、白糖、醋按1:5:10的比例,调和成寿司醋,大米搭配少量的碎玉米渣按平时煮饭的程序,煮熟后,冷却到40度左右,洒上适量的寿司醋拌匀,明虾去头剥壳去肠泥,留后一节虾壳和虾尾不剥掉,用胡椒粉和料酒腌制一会儿。

  2.锅里水烧开,把腌制过的吓人放入烫熟,捞出沥干水备用,剪一张保鲜膜瘫在手上,一勺米饭平铺在上面,再放入一个名吓人在当中(虾尾露出),保鲜膜包起来收紧,打开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凤尾虾的营养价值 银杏凤尾虾的做法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