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食来运转栏目:炒鲜奶的做法

  炒鲜奶的做法是许多人都不太熟悉的,其实做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并且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常吃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炒鲜奶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鲜奶的做法

  材料

  蟹腿肉1盒,洋菇7朵,干米粉1片,蛋5个。

  玉米粒2大匙,火腿末1大匙鲜奶1杯,太白粉少许。

  调味料

  盐半小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洋菇切去蒂头后切片,火腿片蒸透后切末,然后再将太白粉加入鲜奶调开备用。

  2.滚一锅水,放入洋菇片和蟹腿肉烫熟,再起锅沥干水份备用。

  3.取一个碗,先放入蛋白打至湿性发泡,再加入玉米粒、洋菇片、蟹腿肉和调开的太白粉拌匀成为蛋白料备用。

  4.然后起一油锅,放入米粉炸至膨胀发泡后,然后盛出沥干油再盛入盘中,然后盖上纸巾以手压碎备用。

  5.另起一锅,倒入蛋白料持续推炒至凝固后,再起锅盛在米粉碎上,然后撒上火腿末即可完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炒鲜奶的做法 炒鲜奶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