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5食来运转全集:蒜炒牛蹄筋的做法

  蒜虽然吃过嘴里会有味道,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而且牛蹄筋也是一道美味,牛蹄筋可以补充胶原蛋白,也算得上是一道养颜的菜肴呢,那么蒜炒牛蹄筋的做法你会吗,下面一起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学习如何做蒜炒牛蹄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炒牛蹄筋的做法

  用料

  主料

  蒜苗80克、牛蹄筋150克。

  辅料

  红干辣椒适量、红彩椒半个、花椒少许、生抽适量、老抽少许、料酒少许、姜丝少许、醋适量、平菇25克。

  做法

  1.将煮熟的牛蹄筋切大块,块不要切的太小,因为牛蹄筋受热很容易化小,牛蹄筋有的地方卖的是熟的,可以直接切块烹炒。

  2.切好配菜,蒜切段。

  3.热锅温油,把姜丝、花椒、红辣椒在温热的油里面煸炒一下,油不要太热,太热会容易把辣椒等炸糊掉。

  4.辣椒、花椒、姜丝等在锅里乘还没有变焦,迅速捞出来,不要扔掉,后要用它们来摆盘装饰用的,不喜欢辣辣的,可以把辣椒少放一些,也可以放进油锅就捞出来。

  5.锅里的辣油再烧热一些,然后倒进牛蹄筋爆炒,锅铲翻炒牛蹄筋要快一些,不然牛蹄筋胶质会粘锅和缩小的哦。

  6.牛蹄筋翻炒不要太长,翻炒几秒即可加入少许料酒、老抽、生抽继续翻炒几秒钟上色匀即可盛出来备用。

  7.另起热锅,把刚才炒牛蹄筋里多出来的油倒进锅里。

  8.倒进切块的平菇翻炒几秒后,再放进红彩椒翻炒三四秒。

  9.倒入炒好的牛蹄筋和蒜叶蒜白,加入几滴醋快速翻炒3秒钟,也可以不加醋。

  10.放入盐、鸡精翻匀入味即可出锅入盘。

  11.放上油炸过的红辣椒、花椒装饰菜色,尽情的食用吧!是不是很诱人?后说一下这道菜炒要快速,不要时间太长了,蒜叶蒜白炒时间长老了就不太好吃和杀菌了,当然你要是喜欢吃老一点的可以例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蒜炒牛蹄筋的做法 蒜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