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6食来运转全集:五彩黑椒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而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吃牛肉,而且牛肉的做法也有很多,常见的就是土豆烧牛肉或者是西红柿牛腩,但是今天要给大家带来新的牛肉的做法,下面一起随着食来运转栏目来了解一下五彩黑椒牛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五彩黑椒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里脊肉250克,配料:洋葱半个,青椒各个,胡萝卜半个(或红椒也可),调料:现磨黑胡椒,盐,糖,淀粉,料酒,食用油,生抽,味精。

  1、将洋葱切粗条,青椒、胡萝卜切菱形块备用。

  2、牛肉逆纹切成0.5厘米左右的片。

  3、将肉片加入现磨黑胡椒、盐、料酒、生抽、味精适量以及白糖少许腌10分钟以上,再加入淀粉拌均,后用两勺食用油再拌匀待用。

  4、热锅凉油倒入两勺油,油温在七八成时,将肉片入锅划至肉变色断生,即刻起锅待用。

  5、锅内一小勺油烧热,爆香洋葱条,再加入青椒、胡萝卜片断生,加少许盐(不可太多,牛肉已有咸味),再将已炒断生的牛肉片同翻炒,淋些料酒和味精少许,后再次撒入现磨黑胡椒。

  烹饪小窍门

  1、牛肉要选择里脊等部位,而且一定要新鲜啊!

  2、切的时候一定要逆纹成片。

  3、肉的腌制很重要,白糖、淀粉和油的目的就是让肉更加鲜嫩。

  4、肉片腌制过程中有水分出来,千万别倒掉,要不停的抓,给牛肉桑拿,这点很重要。

  做法二

  1.准备好各种所需食材。

  2.将山药切成小的滚刀块,牛排用厨房纸巾吸掉血水切成小丁,芦笋切段,红黄椒切丁,备好葱花姜末。

  3.将炒锅放水烧开后关火,放少许盐、滴些油,放入芦笋出下水,迅速捞起,用凉水过凉,沥水备用。

  4.炒锅放菜籽油烧热后,放葱姜焙出香味,放牛肉丁、黑椒酱翻炒变色。

  5.放所有素菜,加少许盐大火翻炒。这里盐不能放多,黑椒酱已经有盐味了。

  6.出锅前撒碾磨好的黑胡椒粒,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五彩黑椒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 食来运转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