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食来运转全集:猪排三明治的做法

  三明治的种类有很多,吃过三明治的,大家都知道,里面的配菜是很关键的,特别是肉,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猪排三明治的做法,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排三明治的做法

  材料及份量

  里肌肉片100公克、洋葱丝适量、蘑菇片适量、红椒丝适量、综合焗烤起士丝适量、厚片土司2片、奶油少许、高丽菜丝适量、小黄瓜片适量、蕃茄片适量。

  裹粉

  低筋面粉适量 、鸡蛋1颗、面包粉适量。

  调味料

  盐少许、胡椒少许。

  制法

  1.将1公分厚的里肌肉片断筋,两面均匀撒上盐胡椒后,放置约10分钟入味,并依序沾上低筋面粉、蛋液、面包粉,用中小火以170℃的油温油炸约4~5分钟,至表面金黄,拨动后能浮起,即可捞起沥干油备用。

  2.将作法1的里肌肉片依序排上洋丝、蘑菇片、红椒丝和起士丝,放入200℃的烤箱约烤5分钟。

  3.厚片土司去边,放入200℃的烤箱中,约烤1分钟至表皮略酥,取出涂上奶油。

  4.在作法3的土司上依序放入高丽菜丝、小黄瓜片、蕃茄片,以及作法2中加料的里肌肉片,后叠上另一片土司夹起即可。

  猪排三明治的做法二

  用料

  日式免炸猪排一块、奶油生菜5片、奶酪片一片、番茄酱适量、吐司两片。

  步骤

  1.生菜洗净,甩干水分。

  2.吐司两片。

  3.我用的北海道吐司,我偏爱这个吐司。

  4.然后就是:吐司+奶酪片+生菜+猪排+番茄酱+吐司;按一按对切,定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三明治的种类 猪排三明治的做法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