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食来运转全集:柠檬蜂蜜鸡翅的做法

  鸡翅的做法有很多,但是我们平时吃的花样鸡翅做法无非就是可乐鸡翅,鸡肉也十分的有营养哦,你有听说过蜂蜜柠檬鸡翅吗?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蜂蜜柠檬鸡翅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秘制柠檬蜂蜜鸡翅的做法一

  用料

  葱半根,姜一块,盐半匙,酱油两勺,蜂蜜一匙,白糖三匙,浓缩柠檬汁半匙。

  做法

  1.将鸡腿用刀切好刀花(便于腌制入味),放入盆内,加入准备好的酱油,盐,葱,姜腌制半小时。

  2.将蜂蜜,浓缩柠檬汁,白糖放入碗内,加清水充分搅拌,待以后备用。

  3.锅内放入油,先文火加热,等油烧开后转小火加热,将腌制好的鸡腿放入锅内煎炸(以后都不需要放盐,酱油之前的咸味已经足够了)。

  4.待鸡腿外皮酥嫩后倒入准备好的蜂蜜柠檬水。

  5.转文火,慢慢反转鸡腿,熬制水分,直至水分变少,汤汁黏稠。

  6.后,出锅撒上芝麻,我们的鸡腿就大功告成了。

  柠檬蜂蜜鸡翅的做法二

  主料

  鸡翅五个。

  辅料

  柠檬、蜂蜜、盐、半个蚝油。

  步骤

  1. 鸡翅洗净,加几滴柠檬汁,盐,用手搓匀腌十分钟。

  2. 柠檬切开。

  3. 榨汁。

  4. 剩下的半个柠檬汁。

  5. 锅上火加热,倒入适量油,油热逐个加入鸡翅煎。

  6. 翻面再煎。

  7. 每面大约3分钟,煎至呈金黄色,倒出余油。

  8. 多余的油倒出,半碗水加三茶匙蚝油调匀,加入到鸡翅中,煮约五分钟。

  9. 蜂蜜。

  10. 加入蜂蜜,再焖2分钟。

  11. 收汁关火,加入剩余柠檬汁翻匀。

  12. 装盘后,喜欢柠檬酸的朋友还可以挤一二滴柠檬汁在上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柠檬蜂蜜鸡翅的做法 食来运转全集 鸡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