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食来运转:芳香豉油鸡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鸡肉,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对身体保健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豉油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芳香豉油鸡的做法

  材料

  鸡腿肉。

  调料

  豉油鸡汁、清水。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再将鸡腿清洗干净,并且将鸡腿骨剔除,备用即可。

  2、豉油鸡汁与清水的比例为 3:2。

  3、根据鸡腿肉的份量调配好豉油汁,煮开。

  4、然后就要加入鸡腿肉以及准备好的汤汁了,一定要漫过食材,中火煮15分钟,在这过程中要将其翻转3-4次。

  5、后将锅加盖静置一旁,让鸡腿肉浸至汤汁10分钟左右稍凉后取出切块,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豉油鸡的做法 食来运转 鸡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