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食来运转视频:梅菜蒸肉饼的做法

  肉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饼,有着非常好的养胃作用,而且也是非常美味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梅菜蒸肉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梅菜蒸肉饼的做法

  材料

  梅菜1颗,鱿鱼干半块,半肥瘦猪肉适量。

  调料

  姜丝、葱段、酱油、糖、油、生粉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鱿鱼干,泡软,接着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丁状,不要太大,好小一点。

  2、梅菜先浸泡半个小时,反复清洗几遍,然后切丁。

  3、香葱切段、姜切丝,半肥瘦猪肉剁碎。

  4、然后我们就要将除了葱段外其他所有的材料全部放进一个低口的盘子中,加入适量的油、糖、酱油和少许生粉。

  5、把肉饼平铺好,再在上面撒上葱段。

  6、然后取一个锅,倒入冷水,放进肉饼盘,开大火蒸个15分钟左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梅菜蒸肉饼的做法 肉饼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