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食来运转:可乐排骨的做法

  排骨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自己做排骨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也是很丰富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可乐排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可乐排骨的做法

  材料

  排骨700克,花生油,酱油。

  料酒,盐,蚝油,可乐。

  适量,姜,蒜适量,杭椒3个。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排骨清洗干净,接着再将其斩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沥干水分备用即可。

  2、姜切丝,蒜米切蓉,杭椒斜刀切段,厚包要适中。

  3、冷锅热油,放排骨,翻炒变色放酱油,继续翻炒至均匀上色,放盐炒匀。

  4、然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可乐了,大约加到与排骨齐面,接着再用中火焖煮至熟透,这期间翻动几次。

  5、放蚝油收汁,下杭椒、蒜蓉翻炒一分钟,装盘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可乐排骨的做法 排骨的做法 食来运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