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食来运转栏目:海虹的做法

  海虹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海虹,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食用有益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海虹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虹的做法

  材料

  淡菜1斤,大蒜头3-4瓣,红辣椒1根,西芹一些。

  辅料

  葵花子油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糖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再将西芹 切成碎末,备用就可以了。

  2、大蒜头拍扁,切碎;红辣椒切成小圈。

  3、淡菜洗干净。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锅烧热了,接着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的时候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辣椒和蒜末爆香了。

  5、再下淡菜翻炒一小会儿,下盐、酱油和糖。不需要放水,因为新鲜淡菜自己本身水分很多。

  6、等待淡菜微微张开嘴,即可撒上西芹末,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海虹的做法 海虹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