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食来运转视频:红酒炖梨的做法

  梨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非常适合秋季是食用,有着非常好的润肺止咳的作用,生活中可以常吃。那么日常生活中红酒炖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红酒炖梨的做法

  材料

  梨3个,红葡萄酒500ml,水250ml。

  橙子1个,肉桂1支,八角1个,冰糖50g。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骄傲的橙子对切,然后再将其榨汁,接着用刮皮刀轻轻的刮下薄薄的橙皮。

  2、梨去皮,尽量削的圆滑一些,这样做出来会比较好看。

  3、锅中加入红葡萄酒、清水、肉桂、八角、橙汁、橙皮和冰糖。

  4、然后就可以用中火将其进行适当的加热,等到冰糖融化了之后,液体沸腾时放入削好的梨,小火炖20分钟即可。

  小诀窍

  1、给梨去皮的时候,尽量削的圆滑一些,这样煮出来的梨会比较好看。

  2、炖煮时间请根据实际梨的成熟度灵活调控。

  3、炖的过程中,适当给梨翻个身,帮助均匀颜色。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梨子的营养价值 红酒炖梨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