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食来运转节目:牛肉汤面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牛肉,不仅美味而且对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牛肉汤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汤面的做法

  材料

  牛肉、盐和生抽、桂皮、大蒜。

  八角、干红辣椒、料酒、醋、红茶包。

  做法

  1、首先就要将买回来的牛肉清洗干净,接着在加入适量的盐和生抽腌了一个晚上,备用即可。

  2、肉要冷水入锅,水量完全淹没肉,加桂皮(我喜欢稍微多家点桂皮,桂皮会出辣味),大蒜3瓣(刀拍一下), 八角一个(不喜欢多,太香),干红辣椒4-5个。料酒2-3盖子(料酒瓶的盖子)。两盖子醋,(帮助肉烂)。红茶包(开水泡过一次,这样茶不太浓)一个。

  3、大火滚开,多滚两分钟,因为在滚的状态下,可以充分的把血水沫子老干净。这样汤就好看。

  4、然后就可以将其转成中小火,接着煮2小时左,肉就烂了,如果味道不够可以适当的加点盐或者生抽调味。

  5、关火,捞出牛肉,稍放凉后,用盒子装好肉放到冰箱里,隔夜或者完全冷却下来再切。这样肉紧实。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肉汤面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