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食来运转节目:麻辣牛肉干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牛肉不仅能增强我们的肌肉力量而且还能有效补肾。那么日常生活中麻辣牛肉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麻辣牛肉干的做法

  材料

  牛柳1000克、料酒3汤匙(45ml)、大葱1根、姜1大块(约50克)。

  花椒50克、干红辣椒50克、生抽1汤匙(15ml)。

  老抽3汤匙(45ml)、白糖4汤匙(60克)、盐1茶匙(5克)。

  味精1/2茶匙(3克)、熟白芝麻。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牛柳清洗干,然后切成合适的大小的块状,接着再用清水将其浸泡1小时,姜葱切好备用。

  2、用手把牛肉片的水分挤干,血水倒掉不用。放入盒中,放入葱段和姜片,倒入料酒和1/2茶匙盐(一定要少放,因炒制时还要调味),腌制30分钟。

  3、干辣椒剪成段(不太能吃辣的,可以不剪),干辣椒与花椒的比例为1:1。

  4、然后就要将生抽,老抽,白糖,剩余的1/2茶匙盐以及适量的味精加入碗中,并将其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5、锅中倒入油,待油5成热时,放入辣椒和花椒,炒出香味,马上调成小火,倒入腌好的牛肉片倒入翻炒,炒到出了大量的水分后,将水倒掉。

  6、继续用小火炒锅中的肉片,待水分完全干了(这个步骤需约至少10分钟以上),将调料汁倒入锅中,炒3分钟,待调料汁完全裹在肉片上,锅中无汤汁即可出锅,撒熟白芝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肉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节目 麻辣牛肉干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