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食来运转全集:鸡柳的美味做法

  鸡柳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鸡柳,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适当食用还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鸡柳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柳的美味做法

  材料

  鸡柳约300g、小黄瓜2~3支、辣椒1支。

  酱油1大匙、沙茶酱1大匙、糖少许。

  粗黑胡椒粉少许、酱油1大匙。

  蒜末1.5大匙、香油1/4小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材料都准备齐全,然后再将小黄瓜切滚刀,鸡柳和醃肉抓拌均匀醃渍片刻备用即可。

  2、起油锅,先将醃渍过的鸡柳入锅两面煎一下,煎熟上色即可。

  3、接着加入小黄瓜一同拌炒。

  4、然后再同时加入辣椒和调味料,并且要快速进行适当的翻炒,直到将其炒匀就可以了,非常美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来运转全集 鸡柳的做法 鸡柳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