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食来运转视频栏目:豆瓣鸡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经常吃鸡肉,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豆瓣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瓣鸡的做法

  材料

  公鸡半只、豆瓣两茶勺、豆豉酱两茶勺。

  剁椒两茶勺、青花椒一把、姜一块。

  大葱一根、大蒜一头。

  盐、糖、胡椒粉、葱花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鸡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大块焯水,再放入锅中加水以及各种调味料,煮至7成熟即可。

  2、热锅冷油放花椒炸香,再放入豆瓣,豆豉酱,剁椒炒出红油。

  3、再放姜片,大葱节,大蒜翻炒均匀加入鸡块翻炒上色,加鸡汤大火烧开转小火烧至汁浓肉软熟,调入少许盐,胡椒粉,糖翻炒均匀出锅洒葱花即可。

  大盘鸡

  材料

  鸡腿数只、土豆适量。

  配料

  青辣椒、红辣椒、西红柿、葱。

  姜、蒜、花椒、大料、干辣椒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好的鸡腿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块,用适量的生抽、盐、料酒入味1小时。

  2、热锅放油,放花椒炸透,然后捞出扔掉。

  3、煸香葱姜蒜、干辣椒、倒入鸡块,翻炒几分钟,加盐、料酒、酱油和水。

  4、焖15分钟后,放入土豆块。

  5、等到土豆熟了之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西红柿、青辣椒红辣椒,然后将其翻炒均匀即可。

  花雕鸡

  材料

  鸡肉、姜片、葱段、料酒、葱。

  姜、香叶、桂皮、八角。

  冰糖、花雕酒、鱼露。

  做法

  1、锅中烧水,放入整只鸡,加姜片、葱段和料酒,大火滚20分钟至无血水,捞出浸入冰水,冷却后斩段。

  2、取适量鸡汤撇浮油,放葱姜香叶桂皮八角冰糖烧开小火煮15分钟,晾凉捞出调料,加花雕酒和鱼露,比例为4:2:1。

  3、鸡放入砂锅中,倒入调好的汁,保鲜膜封口,冰箱冷藏2~3天。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豆瓣鸡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栏目 鸡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