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食来运转视频栏目:饭团的做法

  饭团的做法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因为我们生活中也会做来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食用非常方便。那么日常生活中饭团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饭团的做法

  材料

  长糯米2杯,菜脯末1/2杯,咸菜末1/2杯。

  油条1根,花生糖粉1/4杯,蒜末1/2大匙。

  盐1/2小匙,糖1/2大匙,香油1小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长糯米洗净浸泡于水中2小时,然后再将大蒜切末、油条等切成段状,备用即可,

  2.将长糯米沥干水分放入大碗中,用电锅蒸25分钟至熟,保温备用。

  3.热油锅,爆香蒜末,放入菜脯末、咸菜末翻炒2分钟。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所有的材料加入其中,并进行适当地翻炒,直到让其均匀入味就可以将其盛起备用。

  5.取一透明塑胶袋铺平,取1碗长糯米饭平铺在塑胶袋上压平成圆形。

  6.在饭上依序撒上花生粉,作法(3)的菜脯末、咸菜末、1段油条。

  7.将两侧的饭向中央卷起包紧,将材料包在长糯米饭中,压捏成长椭圆形即可。

  日式饭团

  材料

  热米饭,芝麻,海苔。

  腌梅子,盐少许,水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热米饭用勺子将其摊开,接着撒上芝麻海苔碎拌匀,然后放进一枚腌梅子。

  2.手上撒少许盐和少许水,把拌好的米饭团成圆形,也可以做成三角形。

  3.在外面裹上一条海苔,也可以不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糯米饭团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栏目 饭团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