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食来运转视频:香椿炒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常吃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那么日常生活中香椿炒鸡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椿炒鸡蛋的做法

  材料

  香椿芽250克,鸡蛋3个。

  花生油50克,细盐,味精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香椿芽择去硬的叶柄,然后就要将其清洗干净,接着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段,备用。

  2、鸡蛋打入碗内,搅成稀糊状。

  3、锅坐火上,加入花生油,油热后放入香椿芽,炒熟后先盛盘中备用。

  4、然后我们在将锅上火,加入适量的花生油,等到油7成热的时候,加入鸡蛋,然后再将炒好的香椿倒入锅内,加入调味料调味即可。

  香椿炒蛋

  材料鸡蛋4 个、香椿50g、大葱15cm。

  色拉油、盐、胡椒粉、鸡精各适量。

  做法

  1、将腌香椿泡一下,切成5mm小块,大葱切成5mm小块。

  2、鸡蛋打到盆中,放入香椿、大葱、盐、胡椒粉、鸡精,搅拌均匀。

  3、在锅里多放一些油,油热后倒入步骤(2),用中火炒熟即可。

  小诀窍

  1、做这道菜的时候一定要多放一些盐,好是平时的2~3倍,这样做出来的菜,口感才会非常好。

  2、蛋液下锅后,不要立即搅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来运转视频 香椿炒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