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蔬菜煲的做法

  蔬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经常吃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蔬菜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蔬菜煲的做法

  材料

  牛里脊200克,西蓝花半棵。

  香菇5朵,胡萝卜半个。

  调味料

  红葡萄酒,淀粉,蚝油。

  做法

  1、首先将牛肉清洗干净在切成片,然后加入适量的淀粉,一大勺红酒抓拌均匀静置10分钟。

  2、香菇泡软切四瓣,西兰花掰小朵,胡萝卜切成半圆厚片。

  3、把西蓝花,胡萝卜焯水后捞出来。

  4、然后在炒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等到将牛肉炒变色后,加蔬菜以及适量的蚝油翻炒均匀。

  5、盛入砂锅中趁热上桌。

  咖喱蔬菜鱼丸煲

  材料

  鱼丸,樱桃番茄,小南瓜,洋葱。

  西兰花,土豆,胡萝卜。

  做法

  1.樱桃番茄洗净对半切开。黄瓤小南瓜切开挖去籽,切成3cm见方的块状。紫皮小洋葱剥去外皮,切成厚片。西兰花洗干净,掰成小朵。土豆和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苹果洗净留果皮切方块。

  2.将速冻鱼丸放在室温下自然化冻。

  3.然后用中火加热煲中的油,等到油烧至7成热的时候将洋葱片放入爆香,然后在放进南瓜块、土豆块、胡萝卜块进行翻炒。

  4.煲中倒入高汤(或清水),加盖大火烧沸后转小火再慢煲20分钟,并不时翻底搅拌,避免煲底焦煳。

  5.后将速冻鱼丸、西兰花小朵、苹果块和樱桃番茄放入,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煲10分钟。

  6.上桌前加入盐、白砂糖和白胡椒粉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蔬菜煲的做法 蔬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