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苹果酥的做法

  苹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多的,经常吃苹果有利我们的健康,对我们的记忆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有效缓解便秘的出现。那么日常生活中苹果酥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苹果酥的做法

  材料

  面糰225公克,糖粉100公克。

  全蛋1个,蛋黄1个。

  杏仁粉50公克,奶粉9公克。

  低筋面粉190公克,玉米粉40公克。

  馅料250公克,葡萄干80公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苹果派馅加上葡萄干进行混合,然后进行充分地搅拌,直到将其搅拌均匀之后,备用即可。

  2.将奶油加糖粉打发,再把蛋与蛋黄分两次加入,续加入杏仁粉与奶粉拌匀,后缓慢加入面粉与玉米粉,成为面煳。

  3.将作法2面煳装入挤花袋中,用菊花嘴挤入模型中,约1/3满,再适量放上作法1的馅料。

  4.然后我们就要在做法3的馅料上,在由外往内挤入另一层面煳,这样做会增加口感,吃起来更加美味。

  5.烤箱预热190℃后,将作法4放入烘烤约40分钟,后用上火烤至表面呈金黄即可。

  红酒苹果酥

  材料

  立基起酥片5片,苹果3个,细砂糖100公克。

  红酒2大匙,肉桂粉1小匙,奶油30公克。

  做法

  1.苹果削皮后去籽,切小块备用。

  2.将奶油加热融化后,放入苹果块拌炒均匀,再加入细砂糖、红酒、肉桂粉拌匀,煮至收汁后起锅。

  3.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做法(2)的苹果放入塔模中,然后将其塞满备用,接着起酥片剪成与塔模一样大小的圆形。

  4.将起酥片盖在塔模上,放入烤箱中烘烤,烤箱温度设定在200℃,烤约20分钟,起酥皮呈金黄色即可。取出后倒扣在盘子中,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苹果的营养价值 苹果酥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